阿蕤。

是江蕤啦。

【原创】或雪×2.

或雪×2.成绩.
  秋濑是一个十分容易遭人嫉妒的人。
  考试的成绩发下来了……
  “80啊……还好,及格了呢。”雪辉拿着卷子对身边的秋濑晃晃,笑了笑。
  “考的不错呢,雪辉君。”秋濑温柔地笑着看着他。“啊……怎么能和秋濑比啊,秋濑君的话,就算整天旷课也还是考的那么好呢……”雪辉有些无奈地看看秋濑100分的卷子。“没有啦……”“话说秋濑到底是怎么做到的啊,难道真的是智商的问题嘛!”“…不会吧……我也有好几次没有考年级第一呢!”
  “emmm……第二有什么区别吗!!”扎心啊…不带这样打击人的吧……
  “当然有啊…就像吃了雪辉君豆腐却没有上了雪辉一样呢!~☆”秋濑还是一脸迷死人不偿命的笑容,说着摸了摸雪辉的头。
  雪辉的脸瞬间红了:“不要乱开玩笑啊,baka!”“雪辉君真可爱呢!”“……”我,我错了……我就不该提这个问题……
  bgm:凉凉月色为你思念成河~【x】咳,不对,是:我们不一样,不一样~【x】
——————分——界——线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

热度(5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