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蕤。

是江蕤啦。

【原创】或雪×3.

【甜到掉牙的糖预警.】
或雪×3.情书.
  讲真的,秋濑长的很帅,银发红眸很少见,学习又是贼好,而且据说人还很温柔,因此追求者也不在少数。
  作为秋濑的朋友和同桌,替别人给秋濑递情书这种事情雪辉已经习以为常了。雪辉见过很多喜欢秋濑的女孩子,有不少都长的很可爱,但是从来没有见过秋濑有什么反应,或者说从来没有见秋濑提起过这件事,也没有听说过秋濑有女朋友。
  这天雪辉又得到了一封情书,是一个十分腼腆可爱的女孩子,这个女孩儿没有说什么就匆匆忙忙地走了。雪辉不以为然,习惯性地趁秋濑不在的时候塞进了秋濑的桌洞里。
  但是这次的情书对于秋濑来说有点不一样,因为,这封情书并不是给他的……而是给雪辉的。
  他倒比较庆幸雪辉递情书递惯了,竟然连收信人都没看就直接给他了。也好,这样的话,雪辉就不会知道这件事了,不然那家伙绝对会被别人拐走的吧。不过,终于还是有人注意到雪辉了吗……本来以为有自己在,就不会有人注意雪辉呢……果然雪辉的可爱还是被发现了呢。既然这样的话…要先下手为强了呢。
  不会让你们抢走雪辉的。
  其实之前的许多情书秋濑也不是没看过,但是基本上都是看完就直接扔了,他才不喜欢这些小姑娘呢,他只对可爱的雪辉感兴趣。
  这次,雪辉在走廊上碰到一个女生,果不其然地又是给他送情书的,那女孩临走时好像还说了一句:“好羡慕你哦,天野同学……”雪辉没听懂是啥意思,回教室了。
  正好秋濑就在座位上,雪辉理所应当地将情书递给了秋濑,“秋濑,你的。”
  秋濑拿过去反过来看了一下,嘴角上扬了一下,笑着对雪辉说:“雪辉,这明明是给你的情书吧。”雪辉有点惊讶,“啊?不可能的吧……”秋濑把情书拿到雪辉面前,指着背面的收信人道:“你看,收信人:天野雪辉。”“啊,真的哎,不过…这个……”雪辉表示自己有点鸡冻。“会是谁给雪辉君的呢……”秋濑喃喃的说道。“…难道是递给我的那个女孩子吗?”雪辉想着说。“不一定吧。”秋濑依旧笑着,十分开心的样子。一直以来都是我给秋濑君递情书呢…竟然还会有喜欢我的女孩子吗……
  “不过,不管是谁,雪辉拿回去再看吧,一会儿要上课了哟,学校里可不是看情书的地方呢。”“嗯…嗷,知道了,秋濑。”
  ……
  放学了,秋濑把雪辉送到家门口,离开了。雪辉回到家后就钻进了自己的房间。他急匆匆地从书包里拿出那封情书,爬上床将自己裹了起来,心里有些忐忑地看着它,轻轻的打开,怕撕毁了信封。
  说实在的,雪辉十分紧张,第一次被女孩子表白呢,他是这么想的。
  当他小心翼翼地念完了一行行的字,他发现自己错了,看着亲切的字迹,舒心地笑了。
  原来是他啊。
  “亲爱的雪辉,也许当你看到这封信时会有些惊讶,但请你耐心地读下去,好吗?”
  “我承认这可能有些奇怪,但请你相信我,这不是BL,是爱。”
  “我从第一眼见到你时就喜欢上了你,至于原因,一见钟情不可以当作是理由吗?”
  “我开始喜欢上了你的眼睛,你的笑,你对我说话时的表情,我喜欢上了你的一切。天知道你在我的眼中是多么的可爱。”
  “当我发现自己的感情时,我已经无可救药地爱上了你。”
  “我无法想象如果离开了你我会怎么样,我想永远保护你,让你陪在我身边。”
  “请不要担心,如果世界毁灭,你还有我。”
  “我想,只要我还存在于这世界上一刻,我就不会忘记对你的爱。”
  “我不会奢望你答应我,因为我只是想把我的爱传达于你。”
  “所以,和我在一起好吗,雪辉君?”
  “如果你答应我,明天晚上放学后,我会在校外枫叶林中等你;如果你拒绝,请依然与我做朋友好吗,我不想失去你。”
  “我对雪辉君的爱千真万确。”
  “我是或,秋濑或,是你的朋友。”
  秋濑……
  雪辉这天晚上满脑子都是秋濑。
  第二天,雪辉老早地就来到了学校,心情异常好地笑着对秋濑打了声招呼:“早上好啊,秋濑!”“早上好,雪辉。”秋濑依旧笑得一脸温柔。……雪辉今天一天都是十分的开心呢。
  放学后,雪辉不见了秋濑。他知道他去哪儿了。雪辉笑了笑,往枫叶林走去。
  他果然在那儿,雪辉看到他了,靠在一颗古老的枫树下。
  “秋濑……”雪辉跑过去,停在秋濑前一米左右的位置。秋濑抬起头,淡淡地笑了。“雪辉,你来了……”我知道你会来的。“恩,秋濑。”雪辉好像突然有些不好意思了。“叫我或好吗?雪辉。”秋濑抬起手,将雪辉耳边的碎发撩了上去。“嗷!那个,或……”
  “既然你来了,是不是就意味着你答应我了呢,雪辉?”明知故问。“恩…其实,就算或没有给我写那种东西的话,我也很喜欢或啊。”
  秋濑突然上去轻轻地抱住了雪辉,在耳边说:“那就请雪辉君一直喜欢下去吧。”雪辉的脸颊突然就烧了起来,秋濑注意到了雪辉变红的耳尖,感觉十分的可爱。秋濑松开后,微低着头注视着雪辉的眼睛,他感觉自己要沦陷了。“雪辉以后,只能属于我哦。”他忍不住凑上去,看着雪辉的瞳孔放大,吻上了他的唇。
  “!!!”
  秋濑贪婪地吸食着雪辉的味道,直到放开时,雪辉的脸憋的通红,“…哈……哈,或……”“雪辉君好可爱哦,竟然不会在kiss时换气吗?”
  雪辉看着秋濑酒红色的眼眸,沉醉了般,感觉这个人简直就是个有着天使翅膀的恶魔。
  ……
  “我送你回家吧?”“啊?嗷,好……”秋濑与往常不同的是,这次,他光明正大地握住了雪辉的手。
  再也不会让你离开了哦。
——————分————界————线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(1)

热度(10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