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蕤。

是江蕤啦。

【原创】或雪×4.

或雪×4.翻窗而入.
  雪辉是一个有些轻微自闭症的孩纸,总是喜欢回到家就躲进自己的房间,用被子把自己裹起来,看手机。
  一天晚上他依然这样,坐在自己的床上,背对着窗户,写日记。【爸爸妈妈为什么要离婚呢……】【日向和真央的感情还是那么好啊…】【连高坂也懒得理我了吗】【今天秋濑君也没有去上学…】【还是自己一个人啊……】
  真的是……可怜呢。
  裹在被子里的雪辉感觉背后吹过一阵清风,难道是窗户被风刮开了吗。月光下一个影子在窗边闪过,之后雪辉就连着被子一起被一个人从身后抱住了。
  雪辉浑身一颤。
  谁……
  “……雪辉君很孤独吗?”银色的发丝在脸边飘过,富有磁性的嗓音在耳边炸起。那个人抱的很紧。雪辉瞳孔放大,转头对上了一双血红色的眸子。
  “……秋濑君?!”居然从窗户里进来了吗?!
  “是我,雪辉。”秋濑十分温柔地答道。
  “你,你怎么能……!”雪辉一脸不可置信地看着他。“嘛,作为一个侦探来说,这不应该是很正常的吗,翻窗而入什么的……”“那,那你也不能……”雪辉扭动着身子,想要挣脱被子和怀抱的束缚,于是他成功的把被子掀开了,自己也暴露在了秋濑的目光下。(还好这孩子一般都是穿衣服的)秋濑带着几分笑意地看着他。
  “…秋濑君为什么会在这里啊……”雪辉有些脸红。“当然是专程来看雪辉的啊,就不巧地看到雪辉君在写日记,一时没忍住就想抱抱雪辉呢……”很自然的语气吗。秋濑说着就神不知鬼不觉地靠近了雪辉。“我是说…秋濑,为什么会来看我啊……”还用这种方式……“因为我喜欢雪辉啊,所以就想来看看你啊。”
  “……”又,又双叒叕是这么直接……
  秋濑悄悄地抱住了雪辉,当他反应过来时自己已经被压在了床上。
  “……哎,哎哎哎??”什么情况?!
  “……请让我抱抱你,好吗,雪辉。”秋濑轻声说道。雪辉突然不想挣扎了。“……不用担心哦,就算世界上所有人都抛弃雪辉,我也会永远陪着你的…陪着你,在你身边……”秋濑在雪辉的耳边呢喃,雪辉感觉自己有些失神。
  “或……”为什么,为什么总是这样……总是说一些,让人无法拒绝的话……明明…明明自己……
  ……
  Next Morning.
  终于感受到了阳光的刺激的雪辉缓缓地睁开了眼。“哎,哎哎哎哎哎?!!”wtf!!
  为什么秋濑会在我床上!!还有他的手!为什么揽着我的腰!我的脖子为什么会枕在他的胳膊上!!Why!!!
  “呃……”三观被重新颠覆后的雪辉默默(并不)地接受了现实。尝试着扭动身体,想离开秋濑的怀抱。但是意料之中地,秋濑被他的动作吵醒了。
  “……雪辉?”还有些迷糊的睫毛上下扑闪,秋濑一脸迷茫地看向雪辉。“或……你的…手……”雪辉一脸尴尬地看着他。秋濑有些反应了过来,“啊?嗷……”然后脸上瞬间挂上了笑意,不怀好意地,缩紧了怀抱,使他们之间本来有些分开的距离再度拉近。雪辉的脸不自然地变红了,“哎你你你干什么!”“不干什么呀,都抱了一晚上了雪辉才想起来害羞吗?~”秋濑恶意的挑逗深深的触痛了雪辉的羞耻心(x)。“我我我……昨天晚上发生了什么??”“你不记得了吗——?”来自秋濑的恶趣味。看着秋濑狡黠的微笑,雪辉不由得一颤。他只记得秋濑压在他身上抱着他,然后……不知道了……
  雪辉大脑一片空白。恨不得想杀了自己。他在想着最坏的可能。就是自己被【吃了】。
  “没有哦~”秋濑温柔的声音压下了雪辉的不安,就像知道他在想什么一样。“秋,秋濑……”“我不会趁雪辉睡着做那种事情啦。”秋濑强压下自己的笑意,因为现在的雪辉实在是太可爱了,焦慌失措的样子。“……不要这样吓我啊!”雪辉有些恼羞成怒的感觉。“只是觉的天色太晚了不想回去了,想着在雪辉家睡一晚上雪辉也不会介意的吧。”至于期间顺便偷偷地亲了一口雪辉这种事情还是不要告诉他了吧。
  “啊……原来是这样嘛…所以……现在能松手了吗?”我就不计较你抱着我睡了一夜的事了。“不要。”“为什么?!”“我喜欢把雪辉当抱枕。”“秋濑!!!”雪辉对着凑不要脸的秋濑大吼一声。“哎嘿,好吧,我错了你可爱你说了算。”“……”这个家伙……
——————分——界——线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(1)

热度(6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