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蕤。

是江蕤啦。

或雪×5.

或雪×5.耳钉.
  忽然一天,秋濑找到雪辉的时候,左边的耳朵上多了个银色的耳钉,在阳光下闪烁发光,十分的好看。但是这孩子拿着另一个一模一样的耳钉非要雪辉也戴上。雪辉拗不过他,只能在秋濑的软磨硬泡下答应去打耳洞。
  后来到了打耳洞的时候,人家问是打哪只,还是两边都打,秋濑笑着说打右边的,就看见人家那个小姑娘露出了一种奇怪的表情,但是雪辉傻不拉几的不知道怎么回事,还奇怪恁俩笑啥??黑人问号jpg.不过还是乖乖的打了耳洞,戴上了秋濑给他的耳钉。
  这下秋濑的左耳和雪辉的右耳上就都有了一样的耳钉了。秋濑看着他,忍不住上前抬手抚摸雪辉的小巧的耳垂和耳钉,心里十分的开心。嘻嘻,雪辉君还不知道吧,配对的耳钉,左耳攻右耳受,如果戴右耳,是要被压一辈子的哦~要不然还是不要告诉雪辉了吧,不然雪辉君又要脸红了,虽然很可爱哈哈。
  事后雪辉问秋濑,为什么打耳洞的时候他和那个小姐姐会笑,他亲切的说,因为戴了右边的耳钉就证明你是我的人了呀。雪辉一如既往的想打秋濑君。
  现在后悔已经晚了呢,雪辉君。
——————分——界——线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(1)

热度(8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